小咸鱼

爱磕糖的小咸鱼

【遲鈍】3


誰更了解你?或者你在誰的面前才會徹底放鬆?
Krist很疼,真的很疼,但是為了不讓那些關心他的人擔心Krist一直忍著不去表達出任何情緒。
回到公寓後Krist直接倒在了床上,腹部的疼痛無限放大,工作時間的不穩定、壓力、各種原因,他的胃已經出現了不好的情況,也有去醫院檢查過,只是普通的胃病,除了吃藥就是按時吃飯。
正在Krist捂著肚子弓著身體躺在在床上時敲門聲想起,Krist閉著眼睛不想去理會,但是敲門的人十分有耐心,不疾不徐的敲著,無奈起身開門。
嗷P?
還疼?
嗯疼死了。
Krist開門後看到Singto拎著袋子站在門口,全身如瀉了氣的玩偶一般趴在了Singto的身上。
還沒有吃藥?
Singto扶著Krist躺回了床上。
我每次來你這裡都是為你送藥。
PSing不要笑我了,我也不想,我現在就缺一個親愛的!
嗷,我不是嗎?
將粥,藥放好Singto又開始整理房間。
呃呃呃,是是是!P那本書我還沒看完,給我。
你不打算睡覺?遊戲?
嗷!我怕睡不著啊。
你!快點吃!
P幫我把明天的衣服拿出來,明天還有一個通告。
這一套怎麼樣?
呃呃不配。
這套?
太深。
這套?
嗷!P的品味可真是沒有變化啊。
Krist!
就這套!絕配,最好熨一下。
知道了。
Singto無奈的拿著衣服去熨燙了。
Krist笑著喝著粥,看著Singto一臉無奈的模樣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