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咸鱼

爱磕糖的小咸鱼

【遲鈍】2

當你難受時你會找誰?

PSing好難受啊!
嗷,你又怎麼了?
感冒了!
那吃藥吧。
沒有了!我好餓!我想吃KFC 了!
Krist你多大了?
好吧,那P先忙吧,我再睡一會。
Krist掛了電話頭腦更加不清楚,慢慢的睡著了,他是被一陣鈴聲吵醒的,不情願的接起了電話。
Hello。
你還沒昏迷啊,我都敲門好久了。
Singto語氣略帶著急。
嗷,P啊,我在睡覺呢,你在哪?
Krist揉了揉眼睛還沒有搞清楚狀況,翻了身打算繼續睡。
還睡?那先給我開門再睡。
十分鐘后Singto終於進了Krist的家,家裡很亂,也在Singto的意料之中。
你怎麼做到的?
嗯?
這麼亂還能生活下去。
嗷,阿姨請假了。
那你也動動手。
PSingto我好難受。
行了,吃點東西入睡吧。
Singto把帶來的粥和藥放在了床邊的櫃子上,看著Krist迷糊的吃完藥,迷糊的躺會床上,不一會就傳來輕輕的打鼾聲。Singto認命的開始打擾房間。
當Krist再次醒來的時候就看到Singto安靜的坐在書桌前看著什麼,有一瞬間Krist覺得Singto真的很吸引人啊。
醒來了?Singto放下了手中的書,回過頭笑看著Krist。我帥嗎?
帥,但是沒我帥。
嗯,看樣子清醒了,想吃什麼我去買,不要說KFC 。
嗷,那隨便P了。
看著Singto出門Krist 又回到了大床的懷抱。
剛才的帥字脫口而出,如果不是反應夠快那要多尷尬?這是怎麼了自己?翻滾了兩下確定自己真的清醒了沒有睡意Krist起來洗個澡。
當Singto回來時Krist剛從浴室出來,身上還帶著水汽。
不擦幹,感冒還沒有好。
不了,馬上就會干。P買了什麼好吃的?哦嘿!太清淡了吧。
Krist不滿意的癟癟嘴,但還是老實的吃起來。
等你好了再去吃大餐吧,站在就這樣了。
Songto沒有理睬Krist的抱怨,找來干毛巾替他擦拭還在滴水的頭髮。
P真的不用管他。
Krist有些不好意思的停下手中的動作,方便Singto擦拭。
等明天頭疼了你又要對著電話撒嬌了。
哪裡有!
呃呃沒有,我聽錯了。
P謝謝。


好不捨的,從十月開始追劇,一年過去了,感覺心一下子空了,但是還是很喜歡他們希望能陪著他們繼續走下去,因為他們的故事還沒結束!😝

评论(7)

热度(87)